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我公司副总经理李保华受邀参加《建设工程造价鉴定作业指引》审查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4 16:30:46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13日下午,为加强对工程造价鉴定意见的规范与指引,广州仲裁委员会召开了《建设工程造价鉴定作业指引》审查会议,听取相关专家意见和建议。我公司副总经理李保华作为参编单位总工程师,受邀参与研讨。

审查会议在广州仲裁委举行,会议集结了众多业内专家及学者参与讨论,出席会议的领导包括广州仲裁委副主任王天喜、业务发展部部长林青、国际仲裁部部长江岚、建设工程专业委员会总召集人吴松,另有行业内与会专家朱树英等20余人。

会议由广州仲裁委建设工程专业委员会总召集人吴松主持,广州仲裁委领导发表致辞,强调了编制《建设工程造价鉴定作业指引》的重要性,并向与会专家们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及诚挚感谢。随后吴佐民教授重点介绍了《工程造价鉴定作业指引》的编制情况。

我公司李保华总工程师针对指引(审议稿)内容进行逐项研读以便在会议中提供相应的观点和建议和与会专家认真讨论,提出会涉及到行业内的最新动态和趋势,和与会专家们一致认为该项指引填补了国内空白,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行业引领价值。李保华总工程师在会后及时了解审查结果的进展情况,希望继续为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完善提供支持。

本次审查会议的圆满召开将为指引的进一步完善打下坚实基础,并为推向全国建设行业做好充分准备。

专业团队

公司目前已有18人造价师组成的的造价鉴定部门,专门从事工程造价类的司法鉴定工作,标准化建设卓有成效,每年服务天津市各级人民法院及其他地区仲裁委、企业单位和个人等五百余件案子或调解事项。

服务范围

工程造价鉴定、工程纠纷调解、工程经济纠纷的造价鉴定、法律+造价咨询、专家辅助人、专家论证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