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欢迎来围观”我认识的泰达咨询系列分享活动会第一期第二阶段
发布日期:2020-08-17 19:11:21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816日,第一期第二阶段分享会在公司四楼大厅进行,今天的分享成员: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杨修第、造价一部经理宋冬菊、市场部副经理井志伟、唐山办事处负责人童磊、全咨一部副经理沙金祥、综合部经理许琨。公司总经理李和军、副总经理李保华、副总经理李坤,各部门经理及部门新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本次公司简介分享会,依然围绕公司产品、发展历程、重点业绩等内容进行,使新加入公司的伙伴们更清晰地了解现有服务内容及重点,也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公司目前核心价值提炼的成果。

分享会成员依然分别对公司的传统业务、创新业务、资质荣誉、业务范围、发展优势、自己所属板块的业绩、业务特点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讲解,并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

分享会还通过讨论和答疑,补充对其他业务及业绩方面的知识背景,力争能够切实掌握;与会人员相互交流沟通,互相学习,融会贯通,将好的方法和经验借鉴到各自的项目中。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每一个问题,大家都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工作技巧和心得。

最后,由总经理李和军做总结发言,李总对分享成员的汇报演讲给与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台上短短的半小时,更多映衬出他们在平时和背后对待工作的态度和执行力,也展现了泰达咨询团队的良好风貌和工作成果。将理论和实际工作联系起来,每位分享成员都能独挡一面,这已是最大进步。

精彩的公司简介分享获得了所有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相信通过这种多方位、多角度的分享与探讨,泰达咨询的员工们扩展了知识面。自今年公司启动积分培训制度以来,力求培训与考核形成一个闭环,真正使公司内训达到预期成果,公司后续将推出更多的培训,让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