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企业家走进滨海交流学习沙龙活动(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12 09:37:39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811日上午,企业家走进滨海交流学习沙龙活动第二期在我司会议室二成功举办。滨海新区企业家服务办公室吕丹、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祁亚楠、东疆港科技局原辉三位新区职能部门代表和泰达咨询董事长国福旺、总经理李和军、滨海新区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洪庆及2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吸引了天津市电子工业协会、豪之英星辰物业、中豪(天津)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意科技大屏、浩诺丽信广告公司、天津奥越科技有限公司等咨询、科创、环保、资管、物业、机电设备、商务服务、茶文化等各行业的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

泰达咨询董事长国总作为东道主致辞,他欢迎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再次莅临泰达咨询,本次活动将秉承互助、共勉、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沙龙联谊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各位企业家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提供增进了解、互信的机会,深度探讨企业发展的话题。

我司总经理李和军就公司业务进行了分享,反响热烈。

滨海新区企业家服务办公室吕丹、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祁亚楠、东疆港科技局原辉三位新区政府职能部门的代表,也对各自的服务范围做了重点介绍,三位表示很高兴参加企业家的交流座谈,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走进企业,走进企业才能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希望今后多参加与企业家的交流座谈。今后企业遇到发展问题和困难也可以通过他们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企业家们在随后的座谈环节展开了密切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就业务互助及资源共享展开了热烈讨论,分享经营中的成功经验,互通有无,交流了企业的供需情况。同时对本次活动的交流机会、交流模式表示感谢和认可

企业要践行内循环促进外循环,助力民生、助力企业发展的目标,通过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更大程度地整合资源,分享经验、强强联合、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