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营”在当下| 营销管理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13:19:54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经营工作是企业生存的保障线,为贯彻我司以经营为龙头的年初工作部署,提升公司管理层营销管理能力,打造一支高效的营销团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营销人才保障。202082日,我司培训中心特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两位“大咖”为管理层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如何进行高质量营销的主题分享会,共30余人参加本次分享。

公司董事长国总将多年积累的经验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而生动的分享。国总自己总结梳理了市场业务开发八程序。从宏观市场预测和客户分析开始,要做好市场营销工作,必须结合当下政治经济环境,先了解行业,了解市场,了解每一位客户,了解每位客户的需求。明确自身核心竞争力,我们能给客户带来什么,我们能为客户创造多少价值,用我们的努力、细心赢得市场的持续发展。

总经理李和军主管公司经营工作,始终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冲锋在前,和军总的分享围绕着“走出去,外面的世界更精彩”展开。世界经济瞬息万变,要主动出击,分析市场,分析客户的需求,扩大有效市场,全方位开拓市场。一家企业和国家命运息息相关,一场疫情考验了国家卫生医疗体系的抗风险能力,一家企业也要不断增强抗击风险的能力。如何在逆境中寻找机会?主动调整、积极应对、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时刻学习,保持健康活力,为客户提供真正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市场得以长远发展的关键。

市场经营是复杂性、艰难性、系统性的工程,在技术和服务的营销中,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常言道:有目标的人睡不着,无目标的人睡不醒,有目标人在感恩,无目标的人在抱怨。最美的不是春天,而是春天里奔跑飞扬的你,市场经营中的你吃过的苦,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以后的人生光彩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