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我司参编《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2020年正式执行
发布日期:2020-07-29 08:39:57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加强行业的自律管理,规范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的格式、工作深度和质量标准,提高工程造价咨询成果的质量,依据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以下简称津价招协)组织有关单位编制了《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以下简称本《标准》)。我司董事长国福旺、副总经理李保华参编该《标准》,为地方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本标准符合团体标准格式,具有地方特色和创新性;不仅较好的执行了国家及行业的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要求,还填补了天津市造价咨询行业的标准空白,满足了天津市投资、建设、管理各方对建设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管理的使用需要。

本标准的主要内容包括:范围,术语,基本规定,投资估算,经济评价,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工程竣工结算,工程竣工决算,全过程造价管理咨询,工程造价鉴定等。

我司将严格执行《标准》,精益管理,进一步优化发展路径,强化自身特色,做出更多更优质的标杆项目,争做行业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