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疫情过后燃激情,收拾行囊再出发|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7-13 08:45:18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711日,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在公司会议室三召开。公司副经理以上领导层、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共计40余人。

会议主要目的是全面梳理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和思路,确保公司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由副总经理李保华主持,会议公布了三个重要决定。

公司各板块各部门全面总结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针对问题采取的措施等内容进行一一汇报,并对2020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规划。

总经理李和军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就公司管理、运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精准的分析,部署了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他指出:2020年的上半年,是极不寻常、极具挑战的半年,公司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经营形势,认真落实防控要求,公司领导层带领全体职工勇担使命,拼搏进取,抢抓机遇,务实有为,扎实稳进,克服了疫情影响带来的严峻压力和挑战,取得了好于预期的业绩,在非常时期,彰显了公司的担当作为和不俗实力。2020年下半年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大家要团结一心,相互配合,多做有效沟通,提高服务质量,多做精品工程,赢得客户信任,实现既定目标。李总号召全体员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历史机遇,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提升工作能力,学会整合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

董事长国福旺对当前市场形势和目前公司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鼓舞全体员工要保持信心,发挥现有优势的同时,要继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突破原有思维方式,因势而变;在创新业务方面下功夫,围绕现有业务找出新思路。当今时代是一个变革的时代,也是新机遇新挑战层出不穷的时代,希望我们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圆满完成公司全年目标而努力!

2020年注定是华夏大地不平凡的一年,亦是泰达咨询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员工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为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相信在全体泰达咨询人一如既往的激情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实现泰达咨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