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2020年河北承德分公司半年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6 15:05:14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75日,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北承德分公司(以下简称承德分公司)半年总结会议在盛泰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承德分公司总经理焦树春主持,会议主要总结分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探讨下半年公司发展方向,以及创新业务板块的未来展望。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总公司总经理李和军带领市场部参加会议并予以致辞。

会议开始由承德分公司总经理焦树春报告2020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他对全体分公司员工在市场经营、咨询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与总结和肯定、分析,并对下半年的任务进行部署和要求。他指出下半年任务艰巨而光荣,机遇和挑战同在,全体员工一定要紧密围绕在一起,坚决完成年度指标和任务。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总结经验,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争取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由总公司总经理李和军进行总结,对分公司未来及咨询业的前景进行展望,他对各部门下半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做出指示,并强调要戒骄戒躁,用更高、更严标准来要求自己,弥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分公司经营方面,李总坚信,上半年没有因为疫情而受到影响,在这种良好态势驱动下,在承德分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下半年分公司经营情况一定会有新的突破。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承德分公司的一举一动已不仅仅是代表的自己,更代表的是整个泰达咨询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承德分公司必将砥砺前行,更进一步,用梦想、汗水和坚持,铸就泰达咨询不一样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