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唐山市工商联及唐山市沧州商会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06 14:55:42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73日,唐山市工商联副主席武振新、工商联会员联络处处长郑建军、唐山市沧州商会会长岳清明等莅临泰达咨询参观交流。我司董事长国福旺、总经理李和军等领导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

首先,泰达咨询董事长国福旺对唐山市工商联及沧州商会一行莅临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泰达咨询总经理李和军简单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经营范围、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唐山市工商联副主席武振新认真听取了李和军总经理的汇报后,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指出泰达咨询是天津开发区的老企业,是地方发展成功的现代创新企业的典型代表,多年来对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和表率。

随后,唐山市沧州商会会长岳清明介绍了唐山一行工商联领导及各企业领导,并希望泰达咨询这样高水平、专业知识过硬的公司更好的参与到“京津冀”协同发展,借此搭建平台,提供合作机会,互相沟通交流,共同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唐山市工商联及唐沧商会各企业家和我司进行了对接交流,各企业结合自身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会员们并针对某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双方还就其他业务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唐山市工商联副主席武振新进行总结讲话,工商联就是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高质量发展始终贯穿于民营经济发展,并表示这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人心的沟通交流会。

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我司与唐山市工商联、唐沧商会的了解,为未来双方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在热烈的讨论和愉快的交流中,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