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1921-2020】岁月如歌,初心不改!
发布日期:2020-07-02 15:34:5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99年前,

一个伟大的组织诞生,

带领中华民族建立新中国,

让人民当家作主,

他就是中国共产党!

2020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在我司会议室三举行“庆七一建党99周年”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国福旺、副书记李和军及党员代表、团委成员及团员代表,分会场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学习观看“和祖国在一起系列讲座”《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中国治理的政策密码》。

党支部书记国福旺讲话。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让我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心不改,使命不灭,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是一棒接一棒的接力赛!宇宙浩瀚,星河灿烂,我们都要去看看!我们共产党人的信仰和意志可以吞吐宇宙,与苍穹比阔,与星空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