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天津市工程咨询协领导莅临泰达咨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14:34:58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527日,天津市工程咨询协会会长李光辉、秘书长王钊莅临泰达咨询指导工作。我司董事长国福旺、副总经理李保华、副总经理李坤、综合部经理许琨等领导热情接待。

天津市工程咨询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疫情期间密切关注会员单位防疫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采取会费减半、不见面调研等多项措施、多种方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协会领导本次莅临主要为深入调研了解我司防疫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需求,旨在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为目标,帮助企业渡过困难期。

我司国董事长对会长、秘书长及协会对我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协会领导介绍了我司主营业务、创新业务、产业延伸、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团队建设、及近年完成的大型重点项目等情况。李保华副总经理重点向协会领导汇报了我司防疫工作及复工复产的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我司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取得的成绩。

合影.JPG

我司32日开始分批次复工,截止目前,除个别小区改造项目因防疫需要未复工,基本已实现全面复工。虽然疫情对我司生产经营带来重重困难,但我司迎难而上。在疫情最困难的2月中旬开始,强抓天津市地方专项债的咨询工作,我司投入骨干力量,采取线上办公、视频会议等方式,在防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展开调研,完成了20余项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的咨询。在疫情期间顺利完成天津市轨道交通Z4线一期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并实践了多个项目电子招标。

李会长认真聆听了我司防疫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记录企业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对我司的防疫工作及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李会长高度认可我司的发展定位,特别赞扬我司在全过程咨询创新发展的实践。李会长还从咨询政策的变化、咨信的管理、人员的培育、业务态势的把握等全方位的为我司提出了指导意见,更表示协会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会员单位业务发展,推进天津市咨询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我司要继续加强与协会的沟通联系,以协会为纽带,加强地方企业交流,积极组团拓展市场,谋求更大发展。希望今后能在行业协会的支持帮助下,能快速成长为一家综合实力强、专业技术精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公司,为天津市工程咨询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