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型城镇化建设再起航|我司全过程咨询重点项目中塘示范小城镇民安置用房项目奠基启动
发布日期:2020-05-19 08:45:32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518日,由我司承接的全过程咨询项目——中塘镇示范小城镇西区5地块、西区6地块、东区7地块,举行了盛大的奠基典礼。滨海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华建,中塘镇党委书记窦汝春,中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耿庆辉,甘肃建投财务总监王燚峰,天津泰达中塘投资公司董事长程卫岩等领导出席,我司总经理李和军带领项目管理团队陪同参加此次典礼。

全体合影.jpg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示范小城镇安置用房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1194000万元,建设规模为2130000平米,本期建设项目建设面积约175000平米,投资约99000万元(包含东7、西5、西6三个地块,共20栋住宅楼及配套公建、变电站、门卫、换热站、地下车库(含人防)等。计划工期:20205月至20225月。

中塘示范镇项目为我司2020年首个全过程咨询项目,为保证中塘项目的顺利开工,在疫情面前我司项目管理团队勇于担当、毫不退缩,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二月初就积极投入到中塘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中。从项目策划阶段入手,紧盯目标不放松,做好前期计划管理,紧扣时间节点,为保证项目加速推进赢得了时间,做足了铺垫。顺利推动三个地块同时奠基动工。

合影.jpg

中塘示范镇项目不仅承载着中塘人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更是我市新型城镇化进入统筹城乡发展新阶段,正在向品质化,特色化的更高水平迈进的标志。泰达咨询团队,将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本项目全过程咨询任务。对示范镇整体建设细心规划,从安置区,出让区,复垦区三个方面统筹策划安排,精细化管理,为实现人居和谐,打造新型示范镇而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