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泰达咨询2019年项目经理“黄埔二期”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30 09:12:41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1228日,在我司会议室三举行2019年项目经理培训结业仪式。泰达咨询2019年项目经理“黄埔二期”圆满完成。公司董事长国福旺、总经理李和军等领导及授课老师参加了结业仪式。

本期培训历时三个月,六个阶段,从全过程咨询的各个角度切入,又互相连通,使学员们对全过程咨询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理解。结业仪式也是本次课程的“汇报演出”,各小组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结业仪式上各个小组按照抽签顺序先后进行了汇报,案例汇报精彩纷呈,点评老师根据案例提出相应问题,在彼此的互动中,相互提高,现场掌声不断。全过程工程咨询是对工程建设项目前期研究和决策以及工程项目实施和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咨询服务,为项目决策、实施和运营持续提供局部或整体解决方案,避免碎片化咨询管理,从而有效防控项目风险。本次学习也是对全过程咨询“1+N+X的模式”:1(项目管理)+N7(1.工程咨询;2.招标代理;3.全过程造价咨询;4.工程监理;5.金融投资;6.财税服务;7.工程法律)+2N(勘察+设计)的进一步理解、演绎和阐释的过程。

总经理李和军总结点评了本期培训班各项环节。他指出,本期培训班高起点策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注重实战、效果显著。本期学员中招标、造价和咨询部参加人数比重加大,对于这些专业来讲,全咨项目经理培训是个挑战,很欣慰的是参加人员个个精神饱满、全身投入、积极踊跃,很好的展现了泰达咨询优秀年轻项目管理团队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培训班是为了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人才需要,今后要持续开展并形成常态,要不断更新升级课程,形成更多更好的优秀案例手册,用于指导今后的实际工作。

国董事长指出,全咨项目经理培训是当前泰达咨询规格最高和时间最长的业务培训。连续两期、持续将近1年的专项培训,公司高层领导非常重视,综合部严格落实公司领导各项指示精神,对培训工作进行了精心设计、周密策划。组织开展好项目经理培训,已经成为公司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优化此项工作,为泰达咨询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人才。

仪式最后,各位授课老师为23名学员颁发了培训班结业证书,董事长亲自签名的结业证书是对全体学员最好的鼓励。

通过近一年两期的全咨项目经理培训,对于学员们来讲不仅开拓了视野、看到了差距,更增强了努力发展的紧迫感,坚定了未来努力奋斗的方向和快速提升发展的信心!时代在飞速发展,只有不断奔跑,才能跟上脚步,要想有所突破,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

DSC_9079.JPG

第二期全咨项目经理培训班完美落幕,我们的培训班还将继续,咱们第三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