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泰达咨询荣获2019“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16 13:55:31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泰达咨询传来喜讯,我司荣获2019年度“瞪羚企业”荣誉称号,彰显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快速发展与创新活力。此次公司顺利入选“瞪羚企业”,这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意味着泰达咨询持续的创新与发展赢得了天津市科学技术局领导的认可和支持。

瞪羚企业图.jpg

“瞪羚”一词缘自硅谷,“瞪羚企业”的概念最初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David Birch20世纪90年代提出,“瞪羚企业”是指成功跨越创业期,商业模式得到市场认可,进入快速增长阶段的创新型企业,也被称为“高成长企业”。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等特征。

“瞪羚”是一种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此次泰达咨询荣获 “瞪羚企业”,代表了公司跨越式发展,进入爆发式成长,是潜在的独角兽企业,是万众创新的重要成果。泰达咨询在战略规划、创新平台建设、发展空间拓展方面获得政府、机关单位等的大力支持。泰达咨询作为专业从事全过程咨询的高科技企业,秉持着自主创新的理念,已经形成了技术研发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的运营模式,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

泰达咨询自2015年进入快速发展期,产值逐年递增,目前2019年签订合同额已突破2亿,达到2015年时的近6倍。公司形成了功能齐全的创新发展模式,创新业务PPP第三方监管业务,合同额达到8千万元,在京津冀乃至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先后获得“中国名优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成功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天津市招标投标造价协会优秀企业”“中国招标协会AAA企业”“中国造价协会AAA企业”等荣誉称号,提高了我公司的社会美誉度和核心竞争力。

未来,泰达咨询将致力于跟随国家战略目标和行业市场需求,升级自身核心科技,专注于创新业务领域,坚持在关键技术上创新,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以持续的创新和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带动业务的高额持续增长,进一步扩大行业优势,像瞪羚一样快速奔跑,持续成长,力争成为全过程咨询行业领头羊。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泰达咨询一定会像瞪羚一样跳得更高、跑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