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RICS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2019-11-25 13:51:54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1122日,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以下简称RICS)大中华区商务总监王艳春及华北区业务发展总监孔繁国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访问。我司董事长国福旺、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吴晓坤、综合部经理许琨等领导参加接待并进行会谈。

国总首先对RICS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国总表示和RICS是老朋友了,RICS是一家在国际上受到广泛认可的专业性学会,拥有全球一致认可的专业资质。在建筑建造领域有着广泛的影响力,这非常令人钦佩。我司也有多名专业人员包括本人在内的RICS会员。这些会员通过在RICS的学习后,结合本企业的业务特点,在企业发展中发挥了更大的促进作用。

随后,会谈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特别是最新的发展近况做了相互介绍,对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并达成了很多共识。双方交流非常愉快。国总表示泰达咨询在不断在关注经济大环境和专业市场的发展趋势,近年来也在创新上倾注心血,在不断思考和扩宽发展思路,寻求转型升级。在培训教育、建筑建造专业化深入发展方面都与RICS存在广泛的合作空间。RICS王总也表示对泰达咨询近年的飞速发展表示赞叹。RICS可以利用自身的优势,帮助企业梳理和搭建能力框架,定制专属课程,完善继续教育。双方在培训教育、课程开发等众多领域可以进行深入的合作。

相信泰达咨询和RICS在广泛共识的基础上,在多个领域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为发展地区经济引入更多高质量、高规格的项目,带来更新更好的资讯,创造出更多的社会效益。共同创造更美好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