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浙江大学滨海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2019-11-21 16:39:01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1120日下午,浙江大学滨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毛义华教授,科研管理部主任方燕翎博士,培训部主任张宇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访问。我司董事长国福旺、副总经理李保华等领导参加接待并进行会谈。

会谈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优势及擅长领域等做了相互介绍。通过交流,发现双方在全过程咨询、城市更新(城市管理)等诸多领域存在合作点。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基本达成合作意向。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滨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将从实际市场出发,围绕着工程咨询领域,针对细分市场开展专业研究,并确实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形成强大的研究、开发、生产一体化的先进系统,有效实现技术创新所需各种生产要素的有效组合。相信通过深入的合作,双方未来的发展前景将一片光明!

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多项甲级资质的专业工程管理咨询公司。目前公司业务涵盖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政府采购、造价咨询、工程造价纠纷鉴定、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示范镇及特色小镇咨询及项目管理、PPP咨询及PPP项目第三方监管、BIM咨询、农业咨询、城市运维等。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泰达咨询始终把创新作为公司核心理念,尤其是面对新时代的发展,泰达咨询的创新业务包括:示范小城镇、特色小镇管理咨询,农业产业管理咨询,PPP项目第三方监管与项目绩效评价,城市更新及运维咨询等。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泰达咨询人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在奋进中谋求发展,新时代,新咨询,泰达咨询正在谱写新篇章!

浙大研究院简介:

浙江大学滨海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浙江大学在滨海新区的科技研发及科技成果产业化聚集地,旨在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区域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研究院紧密围绕滨海新区的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医药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依托浙江大学的科技、人才、教育等优势,打造产业化、集约化、国际化的产业创新平台,逐步发展成为拔尖创新人才的集聚地、高科技企业的加速器、国内领先的战略新兴产业的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