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欢乐缤纷跑,助力马拉松,为爱奔跑,泰达咨询队,我们来了!
发布日期:2019-11-04 13:42:16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112日,天津泰达第五届全民马拉松开赛了。泰达咨询队精彩亮相!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董事长国福旺带队,共18人参加5公里缤纷跑,本次参加活动旨在唤起大家运动健身热情,融健康、环保及文化于一体,在滨海新区最美的5公里,来一场精彩的马拉松赛。

  上午9点,第二大街泰达MSD广场热闹非凡、彩旗飘展,近千名马拉松跑手冲出起跑线。一起体验最疯狂、最多彩、最纵情的5公里折返跑狂欢。赛事融入了Color(缤纷)、Carnival(狂欢)、City(城市)、Culture(文化)等多元化的丰富内容推行路跑+智能+音乐+文创为内核的C+“体育”+“生态”+C++)的赛事品牌理念。风靡全球的彩色理念,依然是缤纷跑的强大核心。泰达咨询18名参赛者用最缤纷的色彩秀出他们的Freestyle ,用最热烈的情绪诠释属于泰达咨询人的色彩。耐力与体力的比拼,传达着泰达咨询人绿色、快乐与共融的理念。

  马拉松象征的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坚定不移、永不放弃的精神力和意志力,泰达咨询人会将坚韧、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精神一直传递下去!泰达咨询——一种不平凡的存在!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