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感悟伟大历程 同心筑梦未来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29 10:32:2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山河为证、岁月为名,我们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祖国以其不屈脊梁高高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我们自豪、我们骄傲,我们为有一个坚强而伟大祖国歌唱。在祖国的七十华诞到来之际,泰达咨询党支部、团支部积极开展了系列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欢庆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

2019928日,泰达咨询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召开“感悟伟大历程,同心筑梦未来”主题活动,在我司党员活动室三举行。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团支部委员会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DSC_8587.JPG

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就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讲话。国福旺书记深刻感悟:分享自己从农村走出来,16岁背着行李从河北农村走进天津,这一路走来34年的历程与巨变,他深深为自己的祖国而骄傲,是无数革命者的鲜血和牺牲,才有新中国乃至新时代,才有了今天幸福的生活。青年人要勇敢追梦,善于圆梦。我们要学会奋斗、学会坚持,勇敢追梦,努力付出,不轻言放弃,愿光阴不负勤奋,青春不负自己!激励大家发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众志成城、坚韧不屈的爱国情怀,凝聚起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团支部代表宣读《决心书》。团支部代表:不能虚掷青春,要为未来的长跑、冲刺做足准备。要自信、要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天才出于勤奋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希望年轻的一辈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勇敢地挑起“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担子,带着上一辈人的嘱托,建好新时代。

集体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

《我们走在大路上》是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共同摄制的文献专题片,共24 

该片全景式展现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讲述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走进新时代的2019年,我们迎来建国70周年的伟大日子,“国庆节”是一个又一个时代的印记,中华民族风雨兼程的70载,70年关山飞度,70年惊鸿一瞥。70年辉煌对中国近代历史而言是一个感叹号,对民族复兴伟业而言则是一个逗号。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