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雄安新区雄县第三高级中学开学迎新啦!
发布日期:2019-09-09 13:23:08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雄县第三高级中学是雄安新区第一个学校项目,全国第三所、河北省第一所按照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新建的中学项目,也是提升民生教育的示范重点工程项目。项目业主是雄县教育局,总建设面积约44911.17,总投资51342.13万元。

风雨.png

201998日,雄县第三高级中学开学了,校园里多了很多稚嫩又新奇的面孔,寂静的校园从今天起开始热闹起来,学生们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向老师询问着新学期的教材及教学用具,向提前来的同学询问着宿舍及食堂,有的则在清扫、布置教室,有的在新奇的给新教室新校园拍照,给新学习环境留下最美的身影。

雄县三中.png

星空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面积约4.4万平方米,正常工期要400天,在面临2000名孩子上学的迫切需求下,实际工期压缩了一半,只有211天。时间紧,任务重。我司20181225日中标该项目的全过程咨询,2019116日进场,在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总经理的亲自督导下,经过项目全体人员的昼夜奋战,在短短的八个月就顺利完成了该项目,一座功能完善,设备齐备的三星级绿色建筑在空旷的田地上拔地而起,彰显了“雄安质量”和“雄安速度”。现项目已经投入使用,学校正式迎新开学了!

“千年大计,只争朝夕;国家大事,必做于细。”总经理李和军和泰达咨询所有参建者发誓,“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一定要严把质量关,以最高标准打造“雄安质量”,把雄安新区第一所全新建设、全新理念、全新管理、全新师资学校,建成百姓放心、家长满意、学生安心的学校。

雄安第三高级中学项目,学校教学楼、人文楼、科技楼、报告厅、学习中心、室外操场、风雨操场等一应俱全,还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信息技术手段,加强各类共享课程、教师课堂教学评价、专业资源库建设等,与名校实现远程同步教学,达到优质资源共建共享,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新区的教育现代化。

泰达咨询以朴实厚重的泰达精神,积极向上,勤劳奋战,严密组织,快速响应,如期完成全过程咨询任务,充分展示了“泰达咨询”的品牌实力,扩大了泰达咨询在雄安新区的影响力。泰达咨询将扎根雄安,为雄安新区建设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