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考察雄县三中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03 10:56:25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829日,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等一行人员来雄安新区考察调研,并视察了由我司负责全过程项目管理的雄县第三高级中学项目,我司总经理李和军及项目全体人员迎接了省委书记、省长的考察调研。王东峰书记指出:青年学生是雄安新区的未来,抓教育就是抓新区的长远发展。要充分利用京津高质量教育资源,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切实增强学生们的综合素质特别是科技素质,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2.png

考察调研过程中,王东峰书记对项目的进展及质量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本项目参建各方作出高度评价,并指出新区建设离不开建设者,更离不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人。

10.png

雄县第三高级中学项目,建筑面积44007.01㎡,总投资万元,是雄安新区成立后第一个永久性建筑,项目采用EPC模式承建、“绿色三星”建筑标准。我司20181225日中标该项目的全过程项目管理,在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总经理的亲自督导下,经过项目全体人员的昼夜奋战,在短短的八个月就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现该项目已经竣工,即将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