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沧州市统战部领导及各界企业家代表莅临泰达咨询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03 10:44:36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829日,沧州市统战部副调研员游立明及各界企业家一行莅临泰达咨询参观调研,董事长国福旺、总经理李和军、副总经理陈蒲、副总经理宋文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陪同参观了滨海中关村及滨海新区高新企业、科技创新型典范企业。

DSC_7813.JPG

在座谈会上,董事长国福旺代表泰达咨询向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总经理李和军分别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特点、经营发展情况、创新情况、研发方向、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沧州统战部游部长及与会企业家对我司在政府投资项目决策综合性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PPP咨询及第三方监管、城市更新、特色小镇等业务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充分肯定了我司在业务创新、团队建设、区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我司创新成果转化能力表示惊叹,为行业内其他企业提供学习标本。

DSC_7906.JPG

 参会企业家逐一对本企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虽然来自不同领域、各行各业但是大家都在寻求突破,期望创新。会议中企业家们就发展现状、面临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对策,双方还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水下机器人、无人机产品、生物能源、生物医药等主题开展充分的交流和对接,携手各界力量共同探索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格局。

DSC_7921.JPG

新时代的脚步从未停止,展望未来,我司致力于从新思想、新目标、新需求中不断开拓创新,打造泰达咨询名优品牌。泰达咨询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