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完善产业链,泰达再起航|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财税服务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3 14:55:16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泰达财税.jpg 

2019730日泰达财税服务(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财税)注册成立,办公地址天津开发区第四大街80号天大科技园B2座。泰达财税服务(天津)有限公司为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控股公司。泰达财税的成立是泰达咨询战略规划布局的重要一环,为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拓宽企业服务范围迈出关键一步。

泰达财税是一家多重服务功能的综合型财税服务公司,主营业务:会计审计,税务代理、税收筹划、财务顾问、出口抵退税、政策性退税、企业注册登记代理、法律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高新技术及项目补贴申报、商标专利申请,企业资产整体评估,上市公司辅导,企业收购,兼并,重组,清算业务等。现有注册会计师3名,中高级职称人员6人,成立至今共招募从事人员15名。计划招聘注册会计师5名,高级会计师5名,中级会计师5名,实习生若干,欢迎各界朋友积极推荐。

泰达财税竭诚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我们的经营理念:诚信、高效、满足市场需要,协助企业发展,双向共赢。我们将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信誉至上、注重品质。泰达财税将依托自身的专业特长,为企业事业单位提供细致、全面的财税咨询等各项服务,为企业做好财税规划、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泰达咨询历程20年风雨,不断整合上下游资源,做大做实公司平台,为企业职工、合作方提供更优质的发展环境。想要了解一个人,就去看看他周围的人。“与善人居,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即与之化矣”。与智者同行,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就能登上巅峰。泰达咨询期待与您的合作,我们同行必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