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 泰达咨询副总经理李保华先生接受滨海之声栏目采访
发布日期:2019-08-15 08:40:13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具有多项甲级资质的专业工程管理咨询公司,近年来,泰达咨询不断创新,在做好原有的传统业务的同时,又新增四项业务,企业实力逐渐雄厚,为泰达咨询走向京津冀奠定基础。

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不断创新,逐步走向京津冀服务更多企业。

泰达咨询目前员工210人,年营业额1亿元左右,一直以来企业主要从事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管理和监理四项传统业务,2016年起,泰达咨询开始自我革新,又相继开展工程咨询业务,除传统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等咨询外,还包含新型城镇开发、PPP项目、农业咨询和城市更新等四项新型专项咨询。在新型城镇开发业务中,泰达咨询主要负责设计管理、手续报建、能源配套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反馈。在PPP项目咨询中,我公司不仅成功为多个项目提供专项咨询,还根据农村污水项目的行业特征,研发了“PPP项目第三方监管”产品,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随着业务的提高,泰达咨询定下立足新区、站稳宁河宝坻,开拓静海、市区,辐射京津冀的目标。20181225日,成功拿下“雄安项目管理第一标”—雄县第三高级中学项目管理,打响泰达咨询雄安战役的“第一枪”。本项目集合了当下建筑行业时尚元素:雄安新区成立后第一座永久性建筑、采用EPC总承包发包模式、绿色三星标准、工期要求20199月具备入学条件、部分建筑采用装配式建筑、采用模拟建造、BIM数字化交付及项目协作平台管控。此项目得到雄安新区领导的高度好评。

除了产品和业务的创新,泰达咨询在PPP项目第三方监管方面,也在不断探索。

不仅承接相关项目,还与天津理工大学共同编辑出版《PPP项目第三方监管实务指南》一书,为行业内其他企业提供学习标本。本书的发行,引起行业间的轰动,全国的咨询及建筑业将近100家企业来我司学习交流。201812月我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底又成功入库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企业的进步离不开自我能力的提升,一直以来泰达咨询坚持开展企业内部培训及专项培训,希望员工的专业技能不断提高,从而更好地推动企业进步。我司采取内、外部培训结合的方式,在公司内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根据公司制定的培训计划,招标负责人培训、造价负责人培训、项目经理培训,按期按阶段进行;泰达、海天、大有三方联合项目经理培训,合作共赢、共促成长。公司咨询部每周进行国家出台新政策解读,还积极参与国家及天津市行业标准的编制。

泰达咨询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龙头,以合约为主线,以管理为手段,以效益为目的,提出了新时代、新咨询、新泰达、新篇章的口号,将在未来不断开拓新领域,谱写行业新篇章,以全过程咨询为龙头带动企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