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开拓创新促跨越|我司董事长一行参观考察雄安第三高级中学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2 14:55:48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7月12日,泰达咨询半年工作会开会前夕,公司董事长国福旺、总经理李和军等领导及员工代表38人参观了雄县第三高级中学项目,并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

雄安项目部工作人员对来访的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智慧学校建设现状及成果。随后,双方共同探讨了装配式、工期建设、绿色三星标准、海绵校园、EPC模式、工地大脑智能管理、以及BIM数字化交付、项目协作平台管控在全过程项目管理中的协调总控管理。

会议结束后,雄安项目部项目经理孙凯、执行经理张亮亮等人员陪同来访的领导实地参观考察了该项目现场情况,领略智慧校园的现代化建设风采。

董事长高度赞赏智慧学校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此次参观考察成果丰硕,感谢项目部全体的辛勤付出。作为公司年初工作部署的三大战役之首,雄安第三高级中学项目全员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保证项目进展顺利,是公司其他项目学习的榜样。同时,董事长对项目部全体提出要求,在项目冲刺阶段,要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务必实现全部管理目标。雄安项目部全体立下军令状,保证该项目按标准按工期顺利交付,保证孩子们按期开学。

雄安第三高级中学项目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保护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延续历史文脉”为标准,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引擎大计,建设未来之城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