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牢记使命、大爱无疆”我司董事长国福旺再赴甘肃参加“万企帮万村”贫困村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3 13:23:28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88-810日,我司董事长国福旺代表泰达咨询及滨海新区沧州商会随同滨海新区区工商联一行赴甘肃省参加“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项目对接系列活动。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杰,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吕颖虹等领导及滨海新区企业代表共赴甘肃省张家川县参加帮扶活动。

“万企帮万村”以民营企业为帮扶方,以建档立卡的贫困村、贫困户为帮扶对象,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帮助贫困村加快脱贫进程。本次“万企帮万村”活动,我司精准对接的是天水市张家川县夏堡村。夏堡村全村212户,总人口1018人。2013年建档立卡贫困户88487人,2019年计划脱贫1895人。帮扶会上我司董事长表示扶贫是一项长期工程,帮扶不仅仅是资金支持,更是新技术、新思想、新观念的导入。要发挥民营企业综合优势,通过资金扶持、农村污水治理、教育扶贫等方式,深度参与贫困村产业开发,深挖贫困村特色,通过村企共建实现村镇产业转型升级和贫困村脱贫摘帽。

帮扶会后,国董来到张家川夏堡村,走访困难户,看望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为老人和孩子们送来了温暖。在走访张家川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时,国董表示我司农村污水治理上有着成功的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团队优势,能够为夏堡村提供农村污水处理项目的帮扶及指导,切实深入的开展扶贫项目,并为当地提供就业机会,起到治贫、扶贫的作用。

5.jpg

多年来国董始终坚持带领企业做慈善,他坚信一家企业的责任感,不仅体现于对于企业内部的责任,更体现在肩负社会责任中。一家企业要时刻发挥正能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最大限度的为消除贫困;为促进企业和社会健康成长;为打好扶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为推动社会文明和进步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