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带您了解泰达咨询政府采购
发布日期:2019-07-26 14:15:1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全过程项目管理、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程监理以及第三方监管、储备林养管一体化、PPP咨询、特色小镇规划等多项专业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管理咨询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突出的专业能力和先进、科学的管理思想,得到了来自客户、媒体和学者的高度评价,对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政府采购业务是我公司传统业务之一,自2000年成立以来便持续开展相关业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19年来在政府采购业务服务方面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我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积极维护采购人和供应商的合法权益。

在公司管理方面,我公司通过近二十年来不断探索与总结,已经形成一整套完善的工作制度、管理制度、奖惩制度和内部控制措施。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采购文件编制与审核制度,以及执业人员廉洁自律工作制度和保密制度等,是保障采购人合法权益和经济利益的前提和关键,也是最大限度满足采购人合理需求,提高采购人满意度的根本保证。

在专业业务方面,我公司的政府采购从业人员具有丰富经验和较强服务意识,熟悉相关业务及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贯彻落实执行严谨的政府采购工作程序。我公司建立并认真执行严格的文件审核制度,制定了进度、质量保证措施,确保政府采购工作顺利高效地进行。我公司还定期组织政府采购从业人员,进行工作专题培训会。

2图.jpg

 

在硬件设施方面,我公司拥有宽敞并且完善的开标、评标场地,场地内设置开、评标全过程的录音录像设备。

3.jpg

 

在档案管理方面,我公司有严格的档案管理规定,公司设有专职档案管理员和档案室,保证所有的项目资料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高效和安全。对公司档案管理情况实行不定时抽查,通过实施有效的监督,来保证资料的完整性。同时接受监督部门开展的政府采购专项检查和不定期抽查时,我公司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5.jpg

 

我们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不懈攀登!用专业引领市场,以服务创造价值,立志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全方位服务。

面向未来,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