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泰达新闻】合作共赢,共促成长,泰达、海天、大有第五期项目经理联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24 15:21:22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4天.jpg

      2019年6月23日,联合项目经理培训进入第四天!

图2.jpg

图3.jpg

      为期四天的培训,今天已进入尾声,联合培训既是企业之间优势互补、取长补短、相互探讨、互相学习的过程,也是企业人才之间相互交流、切磋、碰撞、沟通,共同进步的过程。

      今天的实践案例宣讲,学员们精神抖擞,总结了前两次的经验与教训,都呈现了最佳状态。

      各组展示精彩纷呈,渐入佳境,导师点评细致、认真。

      通过几天各组激烈的角逐,各组分数差距很小。最后,梦之队获得冠军。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泰达咨询董事长国总做总结发言,本期联合培训的学员思想活跃,互动非常好,敢于发言提问。通过这几天的学习交流培训,感受到学员们的努力,每位学员都非常有特点,非常有激情。在座的各位学员都是未来行业的中流砥柱,希望通过这次的培训、学习能更全面的理解全过程咨询,为几家企业和个人带来提升。

      大有董事长盛祝云特地赶来参加毕业仪式,参加点评,为学员们颁发证书,盛总对临时组建的团队能取得这样的表现表示认可。鼓励这批年轻有为、有潜力的学员要站得高、看得远。同时,要求学员们更加自信,注意语言表达、个人台风等细节。盛总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大海泰”大有可为。

      泰达、海天、大有联合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五期,我们毕业了!这是凝聚三家企业的心血与智慧,学员们不仅在知识上有所收获,在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上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激发了个人潜能,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位员工都深刻感悟到了“责任、协作、自信”的理念精髓,深切体会到正确的领导、合理的计划、严密的组织、及时的沟通以及协作精神在各项工作中的重要性,增强了对做好项目的信心。

      第六期联合项目经理研修班,不见不散!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