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越努力 越幸运|泰达咨询2019年夏季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9 09:33:43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1.jpg 

       “越努力的人越幸运”为进一步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加团队粘合度。6月15日-16日,我司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主题为“越努力 越幸运”的夏季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于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庄园进行。拓展训练的内容包括“破冰游戏”、“荆棘取水”、“呼吸力量”、“鼓动人心”、“动力圈”等多个项目。考验员工的耐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2.jpg

国总.jpg

14.jpg

      “破冰游戏” ,让我们知道了“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荆棘取水”,使每位参与学员都是全情投入,互助互信,一起面对困难和挑战,分享成功和喜悦,创造训练的奇迹。“呼吸力量”,让每位成员都战胜自我,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协助团队完成任务。“鼓动人心”,每位组员必须锁定同一焦点,细心敏捷,达到极限。“动力圈”使所有学员团结一心,齐力断金,培养团队协作才能的升华。用绳子舞动我们生命的光环。

拓展第一天合影.jpg

13.jpg

      此次拓展活动,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的同时,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信任的程度和相互配合的默契,提升和强化了大家的心理素质和思考能力。我们相信所有的努力,都是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的幸福,都来自平凡的奋斗和坚持。我们之所以要努力,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人生,越努力,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