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泰达咨询总经理李和军莅临承德分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7 15:39:0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截图1.jpg

      2019年5月26日,我司总经理李和军、咨询部经理成琳、韩鑫锟等一行到承德分公司视察调研。

图1.jpg

     承德分公司负责人焦树春、王刚、曹玉民携承德分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图3.jpg

      在调研过程中,总经理李总认真听取了承德分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公司发展规划及需要总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公司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就解决办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听取承德分公司汇报后,李总对承德分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分公司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对承德分公司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强化经营意识,确保完成2019年经营指标任务,争取超额完成任务;二是针对PPP项目的绩效评价业务,明确工作方案,并由总公司领导牵头,对承德分公司相关部门PPP项目的绩效评价工作进行重点跟踪指导,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为开拓绩效评价业务做好万全准备。

图4.jpg

      李总与承德分公司针对PPP项目的绩效评价进行深度探讨,李总表示近日财政部公布《PPP项目绩效管理操做指引》的征求意见稿,这是PPP项目绩效评价规范化和大发展的信号,要牢牢抓住机遇,做好内功,迎接PPP项目绩效评价大发展时代。承德分公司焦总表示,分公司将齐心协力,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为总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图5.jpg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相信在总公司的带领和支持下,承德分公司将迅速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总公司有承德分公司的助力,将更加如虎添翼,迅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