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点滴爱心汇成河丨泰达咨询羽毛球队参加慈善羽毛球赛侧记
发布日期:2019-05-21 11:30:58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全体合影.jpg 

      2019年5月18日上午,泰达咨询总经理李和军亲自带队参加了由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慈善羽毛球赛”,通过企业员工及羽毛球爱好者互动交流,凝聚各界爱心,共同救助贫穷儿童,并为他们的家庭带去更多希望和关怀。本次活动的报名费等各种收入均用于救助青海贫困学生。

合影2.jpg

      29个队伍聚首开发区羽毛球馆,为羽毛球爱好者带来了滨海羽毛球“民间尖端水平”的饕餮盛宴。赛场上男双钢筋威猛、混双刚柔并济,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慈羽赛”为爱而赛,为爱挥汗,爱心队员为了赢得用无数爱心撑起的荣耀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520150903.jpg

      经过两天的较量,在爱的赛场上每一支队伍都是胜者,我们为自己奋斗努力取得的成绩骄傲感到欣慰,希望以泰达咨询之名铸就爱心成长。慈善是一种文化,慈善更是一种文明。第四届慈善羽毛球赛,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