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我司董事长国福旺赴甘肃参加“万企帮万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11:21:13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1.jpg

      5月6日至7日,我司董事长国福旺赴甘肃省参加“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项目对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落实天津市滨海新区工商联与甘肃省合作市工商联友好合作协议,推动落实“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项目对接,由滨海新区工商联副主席祝瑾媛同志带队,组织新区商会会长、有关民营企业负责人一行15人,赴甘肃省合作市考察合作项目、推动“万企帮万村”项目对接。

微信图片_20190520145617.jpg

      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举行了对口支援企业的爱心捐赠仪式。国福旺代表泰达咨询及滨沧商会捐款1万元。对接会后,国总等考察团成员分别走访各街道及敬老院,了解听取各街道未来发展设想及目前面临的困难。更加坚定了参与“万企帮万村”行动的决心。

2.jpg

      泰达咨询不忘初心,回馈社会。董事长国福旺先生始终崇尚“企业惟有益于社会,才有其存在价值”的理念,始终关注困难人群,关注各地扶贫建设,积极参与爱心公益事业。近年来,以公司名义累计捐款、捐物超过100万元,个人捐赠近30万元。充分体现了一位民营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