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河北省青县人民政府县领导一行到我司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04 09:27:34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日,河北省青县人民政府县长卢晓东、县政协主席陈建中、副县长王立新、开发区常务副主任乔云成、县政府办秘书徐向阳、中石油渤海装备一机厂厂长段正利、中农融创董事长唐秀梅等领导到滨海新区走访调研,我司董事长国福旺、副总经理李保华、副总经理宋文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陪同参观了中关村规划展览馆、滨海新区规划馆等地。

2.jpg

卢县长.jpg

1.jpg

      董事长国福旺首先陪同县领导一行到天津滨海中关村参观考察学习,受到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公司总经理郑毅热情接待,郑总给县领导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区域优势、园区建设、产业定位等情况,双方一致同意在京津冀协同、疏解非首都功能、差异化招商引资项目上协同发展。

1.jpg

      在座谈会上,董事长国福旺代表泰达咨询向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县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司在咨询行业中的取得成绩、并在业务创新、团队建设、区域发展并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我司在政府投资项目决策综合性咨询、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PPP咨询及第三方监管、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后评价及运维评价综合性咨询、农村环境治理等业务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还就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及地区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卢县长希望我司立足自身优势,抓住政府对优质企业的扶持机遇,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将专业领域向更深层次拓展延伸,打造泰达咨询名优品牌。同时,作为县级政府更希望引入泰达咨询这样有着先进管理理念,优质的社会资源和平台,丰富多样的业绩的企业。推动青县的发展创新。

DSC_4480.JPG

     调研交流过程中,卢县长一行对于我司农村污水治理第三方监管等业务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了肯定。双方还就乡村发展及新农村建设及地区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卢县长希望我司立足自身优势,抓住政府对优质企业的扶持机遇,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将专业领域向更深层次拓展延伸,打造泰达咨询名优品牌,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的道路,深入发展研发中心,建立高端智能现代化大数据大平台,开发出更多高新技术产品,并积极引导我司开展就业、规划等企业升级强化工作,在现有模式上进行不断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190403162427.jpg

      河北青县是国董的家乡。作为青县优秀企业家代表的国董,多年来始终关心着家乡的建设与发展,并一直身体力行地参与、支持着家乡的公益事业。国董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家乡建设中去,关注家乡,服务家乡,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