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泰达咨询董事长带队参加静海区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14:18:11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做好生态林建设,促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迅速掀起春季植树的高潮,2019年3月20日上午9点在天津市静海区唐官屯镇,由静海区林业发展中心组织,天津静泓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帷幕。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区武装部、驻静部队、区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唐官屯镇政府、静泓集团、泰达工程咨询、社会志愿者等。我公司为协助天津静泓集团及区林业发展中心积极落实做好本次活动的准备工作,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合影.jpg

      泰达咨询以优越的管理模式,为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添加专业的技术支持。在活动现场使用无人机航拍整个活动过程,进行植保机喷洒演示等。

合影.jpg

 

      我公司自2017年至2019年已连续三年建设天津市静海区生态储备林项目,完成5万多亩的生态林种植及抚育等工作。自项目开始我公司组建专业的项目管理班子对生态林的种植阶段的质量严格把控,抚育养管阶段专业考评,并结合当地的气候条件促进林下经济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随着科技的发展我公司采用无人机、二维码标签,大数据采集管理等现代化的管理手段使管理更加高效、直观,得到了业主、居民等各方的认可。

图.jpg

 

      项目的建设通过开展集约经营来促进林业转变发展,提高森林蓄积量;同时,项目的建设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就业机会。项目的建成将带动相关行业(如加工业、运输业、商业等)的发展,从而扩大这些相关行业的就业机会,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快速发展。在项目建成后开展林下经济,充分利用现有的林木土地资源和林荫优势,在林冠下种植矮本类农作物,从而使林业、农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生态林业模式。不仅可显著改善静海区的生态环境质量、提高森林覆盖率、改善林业构架,而且起到涵养水源、保持水土、净化空气等效益,为促进生态环境的良性循环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业绩图.jpg

 

      国家储备林建设既可以缓解我国木材供需矛盾、提高优质木材储备和供给能力,又可以加快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此,国家林业局将国家储备林建设作为新时代林业现代化建设第一个创新工程大力推进。泰达咨询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对森林生态建设提出“四个着力”前行,为加快推进“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