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欢迎天津冀商商会会长天津新华集团董事长张春静一行莅临泰达咨询指导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12 17:36:07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3月12日上午9点,天津冀商商会会长、天津新华集团董事长张春静,天津冀商商会秘书长高玉娇等领导一行莅临泰达咨询考察交流。天津新华集团项目管理中心刘墨楠、秘书处胡雪一行陪同。我司董事长国福旺、总经理李和军、副总经理吕艳华、总经理助理王超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会议伊始,董事长国福旺代表泰达咨询向冀商商会会长、天津新华集团董事长张春静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此后,由泰达咨询总经理李和军代表公司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服务范围和创新业务等。科技飞速发展的当下,AI、BIM、大数据、云技术已广泛应用,并推动了生产关系的变革。身处变革时代,适应时代与发展企业同步前行,泰达咨询在多个创新领域均有所建树。来访客人感叹泰达咨询的创新力量,并对泰达咨询的全过程咨询表示了浓厚兴趣,泰达咨询紧抓当前咨询行业风口,并抓住全过程工程咨询风口的痛点。全过程咨询企业应具备超强的整合能力,了解业主的需求,具有整合供应链上各种优质资源的能力。只采用一支团队管到底的模式进行精准服务。各位领导对工程咨询创新业务与发展进行了一场深入的探讨。

      随后,冀商商会会长、天津新华集团董事长张春静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咨询行业生态圈的前行。同时,对国董所提重视创新业务发展不谋而合,传统业务熬过初期变革,创新业务必将有长足发展。

     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也在愉快的笑声中结束。会议交流深入,从智能服务到创新业务、从传统业务到全过程咨询、从企业的互相了解初期建立到整个咨询行业生态圈........收获颇丰,一个个话题的探讨,越来越坚定泰达咨询发展方向与信心。

     新华集团领导一行.jpg

      泰达咨询将会继续以推进企业特色产品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力排荆棘,占据市场,为塑造优秀品牌形象而不懈努力,积极打造咨询行业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