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泰达咨询】百姓问政 共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9-01-09 14:10:1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1月6日,我司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天津电视台“百姓问政”节目录制。公司总经理李和军带队,李坤、方秦、王超、倪平平、李向芹、王纪雯、张亮亮、李元涛等公司人员一同参加。

     电视台采访.jpg

      新年伊始,天津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作为天津市改善营商环境,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头戏。《意见》的出台使民企备受鼓舞。天津市政府在民企改革方面下大力气,1月4日,我司作为新区代表参加市工商联《关于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政策解读会。此前,泰达咨询作为滨海新区民企代表多次参与民企调研。作为民企不仅要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更要有社会责任感,问政、参政,为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天津市电视台《百姓问政》栏目是一档访谈节目。节目本着“听取民意,整改问题,促进发展”的宗旨,开播以来备受关注。1月6日作为特邀民营企业代表,我司总经理李和军参加了节目录制,将民企发展遇到的问题与天津市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等领导进行了交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正如我司董事长国董所说,一个企业家要时刻保持政治敏感性,积极参与地方改革,深度分析政策方向,紧跟时代步伐,勇做潮头兵。泰达咨询的每一份子都要做有思想、有见地的咨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