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热烈祝贺我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日期:2018-12-20 09:38:07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我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这是我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所取得的一项重大发展成果。该项成果的取得,不仅是我公司长期坚持技术创新的有力诠释,同时也代表着我公司具备了自主创新的科技研发实力。

   国高.jpg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依靠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推动企业发展,先后获得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工程造价项目管理软件、工程项目人员管理系统、工程信息咨询管理平台、工程项目财务管理系统、工程项目材料管理软件、泰达房屋建筑施工技术咨询平台、泰达工程监理数据智能化管控软件、泰达工程施工技术咨询服务平台、泰达工程项目一体化汇总管理平台、泰达工程造价计算集中控制系统、泰达企业内部信息管理分析软件、泰达商业客服咨询回复软件、泰达招投标信息服务记录系统等14项软件著作权,1项实用新型专利,还有多项专利技术正在审批中。作为学习型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尤其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形成了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格局。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值、科技含量和市场占有率。此外,公司设置有专门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创新团队,并长期与全国知名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和跨国公司合作,稳步推进产品开发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的能力。

     1.jpg

    2.jpg

      我公司将以此次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契机,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继续为中国高新技术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