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恭贺我司《PPP项目第三方监管实务指南》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18-12-12 14:39:35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响应住建部对于全过程咨询的号召,带领公司顺利转型升级。泰达咨询在原有全过程项目管理等业务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市场需求,发挥自主创新能力,将PPP项目监管的模式加以总结、提炼,形成了独有的理论体系。由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天津理工大学公共项目与工程造价研究所(IPPCE)联合主编的《PPP项目第三方监管实务指南》一书也于近日正式问世。泰达咨询在创新发展之路上迎来了又一个跨越!

     随着政策的落实,PPP项目落地越来越多,通过官方数据截止目前需要政府付费的PPP项目比例高达92%。面对现阶段实际情况,PPP项目的监管日益重要的背景下,泰达咨询投入大量的人员,深入研究PPP项目监管必要性及实操内容,并以PPP项目监管的新模式成功为业主提供了有效的监管服务。

      泰达咨询推出的第三方监管指南性书稿,旨在为PPP项目保驾护航,提供优质规范的PPP监管服务,第三方监管不只是局限于PPP项目,在其他类似运营内容的项目中均可以引进第三方进行监管。

     本书创新性的提出了适宜于现阶段我国PPP项目实际需求的第三方监管体系,并从监管主客体、监管内容、监管方式、监管流程及监管工具等角度进行全方位解析,是对传统上我国PPP项目行政监管、履约监管、公众监督等机制与既有体系的补充与完善。本书共5章,包括:我国PPP项目监管的需求分析、PPP项目第三方监管体系构建、PPP项目第三方监管内容详解、PPP项目第三方监管工具一览、PPP项目第三方监管业务案例。

    《PPP项目第三方监管实务指南》作为一本实用的PPP参考书和工具书,将进一步规范和指导实际需求的第三方监管体系,为推动我国PPP事业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书能够顺利出版发行,离不开公司PPP中心及PPP第三方监管项目部成员的昼夜奋战,也要感谢IPPCE尹贻林老师、王翔博士及编写组成员倾情支持!更要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和认可!

      将知识转化为成果;将经验转化为产品;将创新思路转化为生产力!泰达咨询努力的脚步从未停歇,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用专业引领市场,以服务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全方位服务! 

 

 

 

《PPP项目第三方监管实务指南》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主编  国福旺  李和军

 2018年11月版

  本书创造性的提出了适宜于现阶段我国PPP项目实际需求的第三方监管体系,并从监管主客体、监管内容、监管方式、监管流程及监管工具等角度进行全方位解析,是对传统上我国PPP项目行政监管、履行监管、公众监督等机制与既有体系的补充与完善。本书共五章,包括:我国PPP项目监管的需求分析、PPP项目第三方监管体系构建、PPP项目第三方监管内容详解、PPP项目第三方监管一览、PPP项目第三方监管业务案例。

 

 本书作为一本实用的PPP参考书和工具书,将进一步规范和指导实际需求的第三方监管体系,为推动我国PPP事业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国总.jpg

     董事长   国福旺

高级工程师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理事长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监事长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

天津市滨海新区建筑业协会副会长

天津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委

天津市滨海新区工商联第三届常委

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商会副会长

滨沧商会会长

尹塾智库荣誉理事长

中关村科技园“百人计划”双创导师

 

李总.jpg     

总经理  李和军

高级工程师

注册一级建造师

天津市PPP专家库专家

全过程咨询领域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