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创新引领 协同发展---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成立二周年暨创新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14:25:5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11日,“第五届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高峰论坛”暨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滨海--中关村盛大召开。

     全景.jpg

      泰达咨询董事长国福旺受邀参加,并受聘为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百人计划”双创导师。国董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理事长、天津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委、天津市滨海新区工商联第三届常委、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监事长、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商会副会长、滨沧商会会长、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天津市滨海新区建筑业协会会副会长、尹塾智库理事长。本次受邀为双创导师,国董认为社会责任更重了, “百人计划”意义非凡,对于区域发展和企业创新都会有不可替代的促进作用,身为导师一定不忘初心、竭尽所能完成任务。

       国总.jpg

       泰达咨询董事长国福旺始终致力于创新创业,泰达咨询不断在原有全过程项目管理等业务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市场需求,发挥自主创新能力,由天津泰达工程管理主办的的天津市特色小镇论坛于2016.6.28日在泰达咨询举办,参会单位包括:九源智业、北方规划、方元晟世、天财、社科院、中信银行、中乡创投资及新摩尔公司等; 2017.9.14参加全国造价产学研联盟第七次峰会,进行宣讲; 2017.12.14深圳参加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对参加人员进行第三方监管宣讲; 2017.11.28参加成都宣贯会议第三方监管宣讲;2018.4.2天津参加香格里拉三新峰会PPP+第三方监管宣讲;2018.6.21郑州三新峰会全过程工程咨询宣讲;2018.8.23武汉三新峰会全过程工程咨询践行之路;2018年11月由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编的《PPP项目第三方监管实务指南》一书正式出版印刷,该书将PPP项目监管的模式加以总结、提炼,形成了独有的理论体系。

      本次活动采用京津冀三地的科技园区、社会组织、企业、科研院所及服务机构“政企学研”融合共赢的交流机制,按照“1+4”形式,即1个主论坛,4个分论坛,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投融资路演、园区发展等主题开展充分的交流和对接,携手各界力量共同探索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格局。

       这是一个与老朋友相聚,与新朋友相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交流平台。泰达咨询也将以此扩大创新资源,完善创新技术,与各兄弟单位、企业伙伴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