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我司成功入库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18-10-15 15:56:59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10月11日,天津科学技术委员会将2018年第十三批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在天津市197家入库名单中,我司荣誉入围。

       我司继荣获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后又被认定为获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不仅代表着天津泰达工程咨询多年来在全过程咨询领域科技创新工作所体现的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自主创新的科技研发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日渐强大的技术研究与创新能力的认可。

      随着公司近年来不断的奋进与发展,泰达咨询在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中不断增强,公司每年拿出不低于总营业收入的5%作为技术研发投资基金,构建以创新为动力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已获得15余项工程项目材料管理软件V1.0、工程项目财务管理系统V1.0、工程项目管理系统V1.0、工程项目人员管理系统V1.0、工程信息咨询管理平台V1.0、工程造价项目管理软件V1.0、泰达房屋建筑施工技术咨询平台V1.0、泰达工程监理数据智能化管控软件V1.0、泰达工程施工技术咨询服务平台V1.0、泰达工程项目一体化汇总管理平台、泰达工程造价计算集中控制系统V1.0、泰达企业内部信息管理分析软件V1.0、泰达企业内部信息管理分析软件V1.0、泰达招投标信息服务记录系统V1.0等多项软著及专利。

    通过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泰达咨询在探索创新和应用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小步,今后,泰达咨询将以此作为激励,继续延续公司创新理念,进一步加大研发的投入,并加强各类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利用国家和政府提供的发展平台汇聚各种力量,全心全意地助力企业发展,为我们广大客户创造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