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繁萍同志一行到我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20 16:18:29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9日上午,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繁萍同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吕颖虹同志一行来到我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了我司发展现状、面临问题,为我司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使公司领导层受益匪浅。

     党员活动室.webp.jpg

       孟繁萍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司党员活动室,认真聆听了党支部副书记李和军同志讲解近年来我司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我司党务工作建设给予了肯定。

     档案室.webp.jpg

      随后,参观了我司开标室和电子评标室了解了招标工作的特点和难点。之后,参观了我司档案室和整体办公环境。

      开标室.webp.jpg

      孟繁萍一行与我司核心领导层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我司总经理李和军同志以“新咨询”为题,特别介绍了我司响应国家改革号召,在全过程工程咨询领域的创新思路、独特产品,我司董事长国福旺同志补充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战略,重点提出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希望与政府进行更多更深入的对话。孟繁萍同志对我司从专业化入手造就品牌的发展方式表示肯定,对泰达咨询提出的新理念、新产品表示赞赏。她认为泰达咨询是与开发区共同成长的企业,见证并深度参与了新区建设。对于这样的企业要更多的关注后期的成长。针对企业在不同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她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的同时,回答了部分企业疑问,提出部分建议。孟繁萍同志认为泰达咨询要发展就要持续保持新思路,完成不同专业的最优组合,实现飞跃不是梦想。吕颖虹同志也为我司带来了“滨海新区50条”,送来福音的同时回答了许多实际需求问题,特别是对于政策的解读给了指引。吕颖虹同志表示新区工商联也一直本着为企服务的宗旨,将更好的起到联合企业、服务企业的作用。双方交流气氛融洽,成效斐然。此次到访交流让我司领导班子深切感受到了来自新区政府的关怀,更增加了我司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孟繁萍.webp.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繁萍

   吕颖虹.webp.jpg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吕颖虹

    国总.webp.jpg

                                        董事长国福旺

   李总.webp.jpg

                                               总经理李和军

   泰达咨询将继续贯彻三化发展理念,优化创新产品,为新区建设添砖加瓦!

   全体合影.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