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泰达咨询“第三方监管”书稿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09:18:32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626由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尹塾智库联合召开的“第三方监管”书稿讨论会在我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董事长国福旺、总经理李和军、咨询部及事业部各成员以及来自天津理工大学IPPCE研究所成员王翔博士和硕士团队。

      QQQ.webp.jpg

      活动主要就泰达咨询首创的“第三方监管”产品进行深入探讨,泰达咨询即将推出第三方监管指南性书稿旨在为PPP项目保驾护航,提供优质规范的PPP监管服务福旺董事长从“第三方监管缘起到“第三方监管实施方法与监管路径进行简单阐述,王翔博士从理论方面对其进行了补充,并且双方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研讨,我司北区事业部李坤经理根据实际项目监管经验,为书稿编写提供新思路,团队其他人员也分享了宝贵经验

      QQ.webp.jpg

     泰达咨询努力将创新落到实处,形成核心知识及理论体系促进公司各部门自觉培育创新产品,真正做到“创新引领,再造泰达”把创新产品形成标准化、流程化,将创新产品打造成泰达咨询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