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师生来我司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8-06-22 14:26:14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20日上午9点半,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师生与我司的交流会在我司的会议室二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交流会的公司领导:副总经理李保华、副总经理吕艳华、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杨修第、造价管理中心主任韩忠祥等各版块各部门经理。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天津仁爱学院主要: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凯老师、管理系办公室主任高展望老师、管理系工程管理吴贝老师、管理系辅导员郭晨涛老师等师生21人。本次交流是双方构建产学研实习基地后的首次进企业交流活动,主旨是加深双方认识,为学生进企业实习打好基础。

    DSC_0086.JPG

      首先,我司副总经理李保华为来访师生介绍了我司基本情况,泰达咨询经历了18年的风雨变迁始终注重结合国内外同类公司的成熟项目运作体系和经验,重视外部合作,涉足的项目类型包括:工业厂房、学校、医院、百货、金融机构、体育场馆、消防、市政道路、轨道交通、示范小城镇等40多种。紧跟时代,与时俱进,发展创新更是近年来发展的主线。泰达咨询立足原有全过程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的基础上,推出了新型城镇化综合运营管理咨询、PPP咨询及第三方监管、BIM咨询、农业咨询等新时代的咨询产品,并紧跟时代步伐,研发和培育城市公共资源运营咨询及土地咨询等产品,进而真正实现泰达咨询---全过程咨询的发展理念。李总风趣的语言、看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DSC_0108.JPG

      接下来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吴贝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天津大学仁爱学院校企合作的方式及成绩。学院以开放性的眼光和灵活、注重实操的方式,从学生的课业设计到校园实践都创出了特色。学院经常组织在校学生进行专业培训,提升专业技能,在校学生中多人在BIM建模等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成绩永远和努力拼搏密不可分的,学生们今日的努力,是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DSC_0213.JPG

    随后,在座每位学生都做个性的自我介绍,让在座的领导们对他们有初步的了解。人生最好是华年,青春洋溢的笑脸感染着在座各位。

    DSC_0187.JPG

     本次活动重点内容之一是我司李保华副总经理特邀成为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兼职教授。

    1992122257.jpg

     整个交流会现场热情洋溢,领导们精神饱满,同学们信心倍增。天津大学仁爱学院也是泰达咨询校企合作的几家院校之一。产、学、研结合是技术创新的重要途径,企业和高等院校合作并回报社会,这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事业,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此次交流为双方今后深度产学研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今日盛开的花朵,他日定会结出甜美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