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我司董事长国福旺端午期间到承德分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18 13:12:1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16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我司董事长国福旺和总经理李和军到承德分公司调研。

       承德分公司负责人焦树春、王刚、曹玉民携承德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调研交流会由承德分公司负责人焦树春主持,首先,总经理李和军做了《问道2018.泰达工程咨询—新咨询》的主题分享,分享从泰达咨询的过去-现在-将来的时光轴,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泰达咨询立足原有全过程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的基础上,推出了新型城镇化综合运营管理咨询、PPP咨询及第三方监管、BIM咨询、农业咨询等适合新时代的咨询产品,并紧跟时代步伐,研发和培育城市公共资源运营咨询及土地咨询等产品,进而真正实现泰达咨询—全过程咨询的发展理念,力求为客户提供系统性、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兴趣盎然,反响强烈。

      大家以热烈掌声邀请国福旺董事长进行分享,国董用其惯用的国氏幽默,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泰达咨询“公司平台化、员工创业化、客户合作化”的“三化”战略的真谛,并对泰达咨询2025战略规划进行了透露(战略规划编制中),并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对营销技巧、创业历程、学习技巧等进行了分享,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对承德分公司下一步发展路径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由国董主持,气氛活跃,大家踊跃提问发言,有的对新时代咨询产品发表意见,有的对加入泰达咨询感到特别荣幸,均表示,加入泰达咨询是今生的荣幸,并强烈希望到公司项目上学习新咨询产品。

          1496489546.jpg

       最后,主持人焦树春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国董和李总到分公司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代表分公司对总公司进行了承诺,一定紧跟国董步伐,为实现泰达咨询的腾飞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