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联合培训第一期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8-06-13 10:02:0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7日-6月10日,泰达咨询联合湖北大有咨询有限公司、海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发展中心开启为期四天的项目经理培训。

       泰达咨询、海天咨询、湖北大有,同属咨询行业,同为尹塾弟子企业,以往就在企业管理与人才培养上进行了多次交流,并有相当程度的共识。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和专业领域,三方都有各自的探索,在此次培训中各方进行了优势互补,互相学习的有益尝试。

      此次培训参加人员共计16人,开设学习课程即涵盖了全过程咨询项目管理的专业分享,又包括了诸如PPT制作技巧、团队管理的经验等管理课程的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课中及课后,更有项目管理与团队管理经验的资深人员进行辅导,提高了学习的吸收效果。

        258868648.jpg

      泰达咨询总经理李和军作为特约讲师分享了泰达咨询的全过程项目管理案例与经验。他强调全过程工程管理的核心要素是整合资源,所以企业自己的资源库至关重要,作为一名合格的项目经理要放宽眼界,对全过程工程咨询要有全面的了解和认知。

         1027988623.jpg

       本次培训的讲师都是三家企业的核心领导、精英团队。连续四天的项目经理培训、小组宣讲,各位讲师干货满满的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每一位讲师都从个人经验出发,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项目经理进行了解读。每个小组从模拟答辩到正式宣讲的过程中都有了更好的配合、明显的进步。面对优秀的同行,我司参训的项目经理们在此次培训中,更是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实战案例模拟答辩的中为做好分享忙碌到深夜不知疲惫。从默契的配合到完美的宣讲,实力的演绎了什么是真正的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是一个项目全过程项目管理的灵魂人物,起着标杆和导向作用,所以项目经理不但要具备扎实的技术水平,同时更要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及责任感,拥有较高的综合素质。每一位合格的项目经理都是优秀的复合型人才。

       合影.jpg

      泰达咨询作为一家追求卓越品质的全过程咨询企业,始终认为完善的人才支撑体系、专业化水平服务水平,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人才是核心中的核心。如何实现人才与企业发展要求超高度匹配的目标,就是不断学习提高,取长补短。

    经过此次联合培训,更加增强了继续合作学习的信心。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这是一个资源共享的时代,这是一个优势互补的时代。要在行业和专业做到最好,只有沉下心去做,精益求精。

    永攀高峰,极目远望,看到的世界会大不同。你的光芒会因你的努力而绽放!泰达咨询努力的伙伴们,未来为你们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