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创新、创造、创未来!我司董事长国福旺先生受邀赴英参加RICS 15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5 16:05:17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4月22日我司董事长国福旺先生受邀赴伦敦参加了WBEF Summit 2018系列活动。主要活动内容包括: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 150周年世界建筑环境论坛,英国全过程工程咨询及PPP实践,商务考察凯迪思咨询公司,及领略大不列颠帝国文化。国总一行受到了RICS总部的热情礼遇,聆听了来自世界同行的声音,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

       近几日的前沿论坛及交流聚焦于21世纪人类和土地巨大潜力的商业战略。在“我们不断变化的世界——城市化、创新和文明” 这一副标题下,这次峰会着眼于工业转型、城市化和数字化的三大驱动力,以及它们对地球自然和建筑环境的深远影响。 

                            1714071936.jpg    168392915.jpg                                       

      “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绿色可持续”这些在当下国内热门的话题,同样也是英国同行在探索和思考的问题。在信息和智能高速发展的同时,如何保证数据的准确、精确,信息的安全性;数据可用性,谁去检查?真正出问题,谁来负责?网络的薄弱性对数据是否造成了障碍?如何做好高质量的互联互通?如何发挥和开发信息大发展时代人的价值?在此次交流活动中也得到了进一步广泛的探讨。 

                            1824972709.jpg

      远方很远,相同的愿景使世界变小。未来已来,身处其中使责任更大!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登高远眺,把握当下,泰达咨询始终不遗余力的完善着全过程咨询服务。及人之所及,做客户之所想,相信泰达咨询会给您带来更加精彩的现在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