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泰达咨询】招标一部经营生产管理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13:17:54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5月14日下午2点泰达咨询招标一部在我司会议室二进行生产经营管理例会。会议由公司招标一部经理蔡朋主持,并邀请公司副总、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吕艳华参加。

                               1742131698.jpg

     吕总首先感谢招标一部的邀请,非常荣幸参加招标一部的生产经营管理例会。吕总对2018年第一季度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在招标一部的共同努力下,虽没完成计划目标,但仍取得好成绩,为2018年的全年工作目标奠定了基础。希望招标一部再接再厉,放眼更高的发展目标,争取实现更大飞跃。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夯实管理基础,着眼长远的战略措施,不断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招标一部经理蔡朋随后对生产经营管理例会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业绩突出的员工进行表扬并现金奖励:

     会议主要内容:1、2018版量化考核方案宣贯;2、部门指标一季度及四月份完成情况;3、对业绩突出的员工表扬并现金奖励;4、政采专项检查档案存在的问题;5、着装及考勤要求等公司制度的宣贯。

                                    426519889.jpg

      2018年是公司接受新考验,迎接新机遇的一年。招标一部将继续执行“经营为龙头,合约为主线,管理为手段,创新为动力,效益为目的”的指导思想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