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泰达咨询喜报连连 恭喜我公司成功入选中价协海外工程专家顾问单位!
发布日期:2018-03-01 13:36:12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在近日刚刚结束的中价协组织的全国海外工程专家顾问单位选定中我司有幸成为全国25家入选单位之一。

  中价协对外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单位,是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对外专业委员会开展海外建设工程项目造价咨询和工程管理等业务的技术依托,将根据委员会海外工作进展,优先参与国别情况介绍、海外项目考察、企业研讨对接等活动,共同开发海外业务机会。泰达咨询此次入选是经过对企业规模、人力资源、海外业务及经验等因素的综合考量选定的结果。这标志着我公司造价咨询和项目管理走出去的步伐不断加快,形式不断升级。

  迎接挑战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泰达咨询创新战略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参与海外建设,凭借自身行业经验,人力团队,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多元、自主、平衡,可持续的发展。泰达咨询期待着利用自身产能优势,积极发展国外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拓开海外市场。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多元、自主、平衡,可持续的发展

  中国古代先人在中国西部地区陆路和南部地区海路开发的两条重要的对外贸易通道,曾经在历史演变的长河中几近湮没。现今,随着历史的新机遇和一系列务实举措的推进,它正在焕发出新的生命力,泰达咨询愿乘着政策的春风投身到建设的大潮。为国家区域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为促进区域产业平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