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改革求发展,创新赢未来——第五届造价咨询企业家高层论谈
发布日期:2018-03-05 13:29:4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年5月25日-27日,第五届造价咨询企业家高层论坛在美丽的苏州金鸡湖畔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造价咨询企业家高层论坛组委会联合江苏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全国造价咨询行业的领导、专家及400余位造价咨询企业家共聚一堂,围绕造价咨询业面临的形势和改革方向、发展战略、创新思路的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72.jpg

  由江苏造价协会主办的第五届造价高层论坛,丁士昭先生解读全过程工程咨询开始,吴佐民陪同丁先生解答行业领袖的痛点,指点工程管理江山。开元潘敏、泰达李和军、南通吴海洪、宁德军主题报告异彩纷呈。更有信永中和、天职张超、西南弋理、建经黄志挺等纵论行业发展;中小企业的王瑞镛、以及许学雷、连军和东南大学沈杰教授等谈了自己的观点。历届论坛由刘嘉组织,各省协会主办,已成行业盛事。

  本次造价咨询企业家高层论坛嘉宾云集,既有我国工程管理届泰斗、同济大学丁士昭教授解读《国务院关于建筑业可持续发展的意见》,又有来自工程造价行业的高校著名专家、导师和学者,又有设计、工程造价咨询、施工企业等领域的企业家,交流造价咨询业面临的形势和改革方向、发展战略、创新思路,为新形势下中国造价咨询发展之路指明方向,提振信心,开创未来!

  天津泰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和军先生受邀做了主题演讲,题目为《工程咨询企业创新发展实践与探索》,主要从泰达咨询所推行的以天津示范镇为主导的新型城镇化领域、特色小镇及PPP第三方监管等方面,多维度的分析工程管理咨询企业所面临的困境及突围策略,面对国务院19号文,国家推行全过程咨询的倡导,泰达咨询倡导:1、我们应走出一条资源整合之路,利用我们的专业水平以及多年的客户的信任,做大平台,以某个领域为着力点,把我们的服务做到最专业;2、咨询行业的跨界整合时代无可阻挡的来临了,咨询行业的航母企业呼之欲出,我们应该一边小步慢跑,一边寻求弯道超车的机会;3、成长为具有一定投融资功能的综合咨询运营商是我们的一条出路,与资本结缘,是咨询公司做大的必由之路;4、公司平台化是大势所趋;5、未来的整合更重要的是人才的整合!

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