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娄杰一行莅临泰达咨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5 13:27:2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年12月5日,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娄杰、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浩然、滨海新区工商联副主席祝瑾媛等领导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到我司指导工作,我公司董事长国福旺先生、总经理李和军先生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展开座谈。

61.jpg

  董事长国福旺首先对领导们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领导们长期以来对我司工作的高度重视。

62.jpg

  李和军总经理就公司发展情况向领导们做了详细的汇报,特别对变革期的企业再造、创新产品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对公司的几大创新咨询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包括PPP项目咨询及第三方监管、示范镇及特色小镇等新型业务,对产品的市场前景及公司总的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分析,各领导都对此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赞扬。领导们表示,希望公司多总结成功经验,成为业内标杆企业。

  董事长国总表示,娄杰副主席等领导的莅临是对我司工作的鼓励,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天津市工商联对我司工作的支持,将继续带领公司领导班子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为我市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娄杰表示天津市工商联高度关注各咨询企业的发展,对各企业的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我司提出需要工商联帮助协调的问题高度关注,安排时间开专题会研究。

  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江浩然(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滨海新区工商联副主席祝瑾媛等领导都对我司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我们相信,泰达咨询在各级领导和各方朋友的支持与帮助下,一定会插上腾飞的翅膀,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