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天津市PPP咨询库名单揭晓—泰达咨询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18-03-05 13:06:53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按照《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指导意见》(津政发〔2015〕10号)和《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公开征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机构的通知》(津财债务〔2017〕15号)要求,我局通过集中评审,对应征我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机构进行了合规性审查和综合能力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共有111家机构符合申报条件要求,其中综合咨询类98家、专业咨询类13家。现将拟公告的天津市PPP咨询机构库(名单附后)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同时为更好地规范我市PPP咨询机构库的组建、管理,我局也将出台《天津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机构库管理办法》。

  泰达咨询凭借专业的团队技能、优秀的服务水平、良好的业绩成果从众多咨询机构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PPP咨询机构库。

31.jpg

32.jpg

33.jpg

  我司入围PPP专家库的就有两位

  PPP专家李和军

34.jpg

  李和军,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PPP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于央企施工单位工作十年,从事了化工项目、高档写字楼项目、大型电力工程、房地产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的施工管理工作,在施工管理、费用控制、经营生产管理及财务管理方面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04年开始,就职于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全过程项目管理、项目前期咨询、设计管理、项目专项评审、全过程项目管理及咨询服务、示范镇的全过程项目管理及咨询工作,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对项目前期拆迁、安置房建设、能源配套、土地整理及出让、出让区产业整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提炼并总结了一套独到的资金平衡方案;2016年伊始,带领团队着手天津市特色小镇的咨询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了中塘全国特色小镇的申报,并获批第一批全国特色小镇(天津仅两家),同时,根据国家和行业发展需求着手PPP咨询工作,2017年总结PPP咨询工作的经验,主导成立了公司PPP中心,专注于PPP咨询的研究。

  PPP专家李保华

35.jpg

  李保华,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PPP中心副主任,工程学硕士、高级工程师、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英国皇家建造师。天津市建筑科学技术委员会聘为专家库专家。

  二十余年大型央企工作经验,历任技术员、项目经理、分公司经理、分公司副经理、公司总经理、工程局局长助理等职务。负责组织和参与过工业、民用、公用、市政、工程等200多万平米的工程施工项目,具有丰富的施工技术、施工管理和工程造价经验。曾担任援外国际机场项目经理,成功组织管理年吞吐量800万人次的大型国际机场。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工程承包施工经验。2016年6月李保华同志担任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管造价咨询工作,负责组织参与了负责组织参与了天津宁河区潘庄示范镇项目(106万平米)造价咨询、天津市开发区“8.12”爆炸13个小区修缮工程造价审计工作、天津市静海大邱庄项目造价咨询许多大规模、大体量的工程造价咨询工作,在造价咨询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见解。同时,肩负公司新产品研发的配套推进工作,与公司领导团队就PPP咨询工作的专业化发展总结了一套泰达咨询的专业化理论模型。

  此次成功入库是对泰达咨询PPP咨询工作的肯定,更是给了泰达咨询在PPP发展之路上前进的动力!业精于勤荒于嬉,在专业化发展道路上,我们力求深耕细作,用匠人之心不断打造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