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业务带头人

人力资源

招标一部经理 蔡朋

董事长.jpg

招标一部经理  蔡朋

注册建造师

招标师

高级工程师

招标领域

  本科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招标师,从事招标代理及政府采购工作14年。现任泰达咨询招标一部经理。

  招标领域领军人才,荣获泰达咨询2014年度优秀个人荣誉称号,2017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从事工程招标代理及政府采购代理工作经验。熟悉各类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招标行业动态,实操经验丰富全面。多次担任重点项目的招标负责人,并圆满完成招标代理任务。主要参与招标的项目有:天津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项目、南港投资服务中心项目、中石化华北公司招标代理业务、中新天津生态城起步区生态科技园办公楼工程、天津生态城维修抢险中心工程等。南港工业区投资服务中心工程,该项目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并达到绿色建筑三星标准。在天津生态城维修抢险中心工程中,编制招标方案、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主持技术要求的制定及备案,组织开标,完成合同的签订备案,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以及招标过程中的其他困难,顺利完成招标任务,得到甲方的认可。

  在2016-2017年度全国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企业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16年初担任招标部经理,带领部门员工,扎实做好基础业务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管理水平,完善部门审核文件等制度及流程,重新设立部门人员岗位职责,编制招标文件范本,积极助推公司招标业务标准化管理。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及核心竞争力,积极带领团队拓展业务,实现企业效益与员工收入的双丰收。